注册

12年后姚麦再为NBA中国赛造势 俩人咋胖成这样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姚明在参加了2016年职业篮球产业资本论坛之后,又马不停蹄地跟昔日队友麦蒂碰头,一起为2016NBA中国赛造势。在东方明珠电视塔前,麦蒂跟姚明合影留恋。麦蒂手上拿着的是

麦蒂来上海造势NBA中国赛合影姚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姚明在参加了2016年职业篮球产业资本论坛之后,又马不停蹄地跟昔日队友麦蒂碰头,一起为2016NBA中国赛造势。

在东方明珠电视塔前,麦蒂跟姚明合影留恋。麦蒂手上拿着的是一张12年前和姚明的合影,那张合影中国球迷肯定不会陌生。那是第一届中国赛,已经加盟火箭的麦蒂跟姚明在天安门前面留下的合影。那时的麦蒂和姚明都是那样青涩,那年的火箭让无数中国球迷魂牵梦萦。

事实上,正是因为姚明加入火箭才推动了NBA中国赛的举办。2004年10月14日和17日,第一届NBA中国赛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举行,交手的双方正是拥有姚麦的火箭和当时邀请了刘炜试训的国王。

那是中国球迷第一次现场感受原汁原味的NBA比赛,一切都是那么新鲜。NBA的商业化、规范化的运作也给中国的球迷带来了强大的视听享受,让很多球迷都相当震撼。

2004年中国赛

如今一晃12年过去了,站在东方明珠电视塔前,麦蒂和姚明都有些中年发福,麦蒂带着一副墨镜,黑色T恤和蓝色短裤,一身休闲装打扮,姚明因为刚参加完论坛,所以还是西装革履。两人都已经退役多年,在他们退役之后,NBA中国赛也在不断发展。如今,NBA中国赛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球迷的关注。

根据安排,今年中国赛的对阵双方还是球迷熟悉的火箭,另一支球队是拥有浓眉哥的鹈鹕,双方将在10月9日在上海进行首场比赛,10月12日将转战北京。在被问及是否来上海观看中国赛时,麦蒂坦言目前还不确定。不过,中国球迷更期待的是,到时能否看到周琦大战浓眉哥一幕的上演?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