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葡超巨人欲回购恒大水货外援 愿拿主力射手交换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葡萄牙媒体《noticiasaominuto》报道称,葡超巨人波尔图欲引进恒大水货前锋J马,但由于哥伦比亚前锋转会费太高,波尔图愿意拿当家前锋阿布巴卡尔交换。赛季初,

外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葡萄牙媒体《noticiasaominuto》报道称,葡超巨人波尔图欲引进恒大水货前锋J马,但由于哥伦比亚前锋转会费太高,波尔图愿意拿当家前锋阿布巴卡尔交换。赛季初,J马顶着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马竞加盟恒大,但表现糟糕已经被斯科拉里放弃。

这个夏天,J马没有离开,就已经让恒大球迷惊讶,这与他的转会费过高有关。其实,J马和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等意甲豪门都传过绯闻,但因为转会费的原因,最终没有进展。而恒大也不愿意在转会费上牺牲太多,因此没有仓促处理掉J马。

现在,波尔图准备引进J马。要知道,波尔图可是哥伦比亚人的成名之地。J马在哥伦比亚国内的麦德林独立开始职业足球生涯。2009赛季第二阶段联赛中,他打入18球,成为联赛最佳射手,一举在哥伦比亚扬名。2010年,马丁内斯加盟墨西哥恰帕斯美洲虎,并且以此为跳板在2012年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当时的转会费是880万欧元。在波尔图三个赛季,J马出场136次,打入惊人的92球。2015年夏天,他以3500万欧元高价加盟马竞。

葡媒指出,J马已经对在恒大的境况感到厌倦,他想回到欧洲。而波尔图也愿意引进他,但拿不出高额转会费,为此,波尔图愿意拿当家前锋阿布巴卡尔交换,对于恒大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喀麦隆国脚只有24岁,是喀麦隆国家队的主力射手,上赛季,他代表波尔图出场28次打进13球。上个月,葡媒曾披露,有来自中超的俱乐部已经为阿布巴卡尔开出了一份2000万欧元,但最终,喀麦隆人没有来到中超。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