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克星!3战建业4球1助 特谢拉无愧苏宁最粗大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016年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江苏苏宁在主场通过加时赛3-1(两回合总比分4-3)战胜河南建业闯入四强,本场比赛特谢拉成为头号功臣,打入2球,奉献绝杀助攻,14天3战建业全部有进球,堪称建业杀手。

特谢拉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016年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江苏苏宁在主场通过加时赛3-1(两回合总比分4-3)战胜河南建业闯入四强,本场比赛特谢拉成为头号功臣,打入2球,奉献绝杀助攻,14天3战建业全部有进球,堪称建业杀手。

从特谢拉以5000万欧元加盟江苏苏宁的一天开始,就伴随着争议,几乎所有人包括一直追逐他的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都认为特谢拉不值这个钱,身为标王,特谢拉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然而,即便是在最低迷的时候,特谢拉也没有被骂水货。虽然进球荒一度持续了长达9场,联赛连续10轮不进球。原因就是特谢拉只要在场上,他就是苏宁最大的威胁,是对手严防死守的对象。

可以看到,在佩特雷斯库手下,特谢拉的效率不如在崔龙洙的指教下,韩国人给特谢拉的自由度更高,特谢拉可以在左路,也可以在中路。最无奈的要数建业球迷,特谢拉在崔龙洙执教后打入的4粒进球,全都是面对建业。

足协杯首轮,建业虽然2-1取胜,但是特谢拉的进球让苏宁有了逆袭的可能。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特谢拉又在一场大胜中再破建业。此番面对建业足协杯第二战的生死对决,特谢拉连入2球。他先是在第15分钟打破僵局,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制造杀机,随后推射远角得手,帮助苏宁成功逆转局面;紧接着在建业扳平比分的危机下,特谢拉又是在第70分钟再度进球,这一次他左右脚连续摆脱如钟摆一般,左脚捅射破门梅开二度。

2粒进球绝对重要,苏宁因为特谢拉的活跃和效率而获得晋级机会,可以说本场比赛苏宁赢就赢在特谢拉这个点上。常规比赛结束前,特谢拉还有一个故意推人的动作,不过没有吃牌,特谢拉显然已是有些亢奋过了头。尽管如此,特谢拉还是在最关键的时候送出绝杀助攻,他的传球帮助吉翔打入世界波。14天内3战建业,特谢拉场场进球,4破建业球门,证明了他配得上5000万欧元的身价!

(艾马)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