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长这么高只能打篮球 网友:还能去演戏啊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国男篮在甲骨文球馆以57-107的巨大劣势不敌梦之队。今天周琦大发神威拿到13分2个篮板,作为全队打的最好的球员,周琦和主帅宫鲁鸣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周琦:长这么高只能打篮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国男篮在甲骨文球馆以57-107的巨大劣势不敌梦之队。今天周琦大发神威拿到13分2个篮板,作为全队打的最好的球员,周琦和主帅宫鲁鸣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中国男篮并没有因为输球而不开心,赛前宫鲁鸣就表示:“虽然有差距,但是不想做井底之蛙。”所以新闻发布会也在很轻松的氛围下进行,有一名外国记者问到周琦假如不打篮球,儿时有没有梦想过能在奥运会中参加其它项目的比赛时。周琦幽默地回答道:“我长这么高,只能选择打篮球了。”他的回答也引来了媒体席的一片欢笑。

根据媒体的报道,周琦7岁的时候身高达到1.7米,13岁时候窜到了2.05米,要知道姚明在13岁的时候身高只有2米而已。这要得益于他父母良好的基因,他的父亲周建伟曾是一名业余篮球运动员,身高近2米的他还有一位身高1.8米的妻子,让周琦从小便“高人一等”。

网友们给周琦指出了出路:

“周琦还可以去拍戏啊,出演《鹿鼎记》,还可以出个《胖头陀外传》。”

网友支招

“足球当守门员啊,大蜘蛛,谁也踢不进来。”

“打排球绝对是一大杀器”

也有网友用周琦的话做出类比,郭敬明:长这么矮只能选择写作了。以上纯属调侃,权当一笑。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