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土超冠军欲购华夏国脚 中超强力土炮要留洋欧洲?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土耳其媒体《HTSPOR》报道,上赛季土超联赛冠军贝西克塔斯看中了河北华夏幸福前锋董学升,据报道,双方俱乐部正在进行谈判。本赛季,董学升在联赛中打进了8球,排名本土射

董学升

外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土耳其媒体《HTSPOR》报道,上赛季土超联赛冠军贝西克塔斯看中了河北华夏幸福前锋董学升,据报道,双方俱乐部正在进行谈判。本赛季,董学升在联赛中打进了8球,排名本土射手第二位。上轮联赛,正是他的进球帮助华夏幸福结束了联赛5连败。

贝西克塔斯夺得了上赛季土耳其超级联赛冠军,新赛季他们将会直接参加欧冠正赛。该队主帅是土耳其名帅居内什,队内前锋均是本土球员。该队近年来与中超联系紧密,申花外援登巴巴也是从贝西克塔斯加盟中超。他们现在一直在转会市场寻觅前锋。

上轮联赛对阵亚泰,打破了8轮球荒的董学升进球之后难掩欣喜,脱衣庆祝,但是这样的动作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不过,能够在这么关键的时候打进这么关键的进球,一张黄牌并没有什么影响。除了打破自己的8轮球荒,董学升还用这粒进球帮助华夏幸福止住了5连败的尴尬,帮助球队获得近6轮比赛的首场胜利。

这场比赛过后,董学升的联赛进球增至8粒,他仅次于武磊排名国内球员射手榜第二位,差距也只有1球。在华夏幸福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董学升这个时候用这粒关键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据《HTSPOR》报道,贝西克塔斯已经将收购董学升提上了引援日程。贝西克塔斯曾通过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居吕姆了解董学升的情况,而居吕姆给出了积极正面的评价,居吕姆在来中超之前曾效力贝西克塔斯多年。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