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贝里炮轰瓜帅:他缺乏经验话太多 该为失欧冠负责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拜仁球星里贝里再一次对自己的前任主帅瓜迪奥拉“开炮”。里贝里在加盟拜仁以来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是在瓜迪奥拉执教的三年时

里贝里再度炮轰瓜迪奥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拜仁球星里贝里再一次对自己的前任主帅瓜迪奥拉“开炮”。

里贝里在加盟拜仁以来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是在瓜迪奥拉执教的三年时间里,里贝里总共在联赛中只出战了50场。日前,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里贝里对安帅大加赞赏:“安帅是俱乐部的一个礼物,在他手下踢球我感到自由,我的状态得到了充分的激发。我就需要他这样的主教练,就像海因克斯和希斯菲尔德一样,我希望得到信任与尊重,我会为此付出150%的努力。”

里贝里唯独没有提到他的前任主帅瓜迪奥拉,在瓜帅执教期间,两人的关系很紧张。对此,援引这一报道的《马卡报》干脆解读为“里贝里炮轰瓜迪奥拉”。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里贝里此后再一次对瓜迪奥拉进行了炮轰,这一次里贝里这样说道:“瓜迪奥拉还只是一名年轻的教练,他缺乏经验,有时候他说了太多的话......但足球其实是很简单的。”

在瓜帅执教期间,拜仁连续三个赛季止步欧冠半决赛,里贝里认为瓜帅需要为此负责:“在欧冠半决赛这样的比赛里,你不能犯错误,你必须让最好的球员在场上。”德国媒体指出,这是里贝里在指责瓜帅在拜仁客场0-1负于马竞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里,没有将他、穆勒以及博阿滕派上场。

里贝里最后说道:“如果你想赢得像欧冠这样的重量级赛事的冠军,那么你需要一名让球员感觉良好的教练,所有的球员都同教练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