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1总裁岳母巴西遭绑架被勒索2.44亿 岳母比他还小18岁


来源:中国网

近日,F1总裁伯尼的岳母阿帕雷西·达舒克在巴西英特拉格斯地区遭到绑架,绑匪勒索赎金1.2亿巴西雷亚尔(约合2.44亿元人民币)。

F1运动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

据巴西媒体报道,近日,F1总裁伯尼的岳母阿帕雷西·达舒克在巴西英特拉格斯地区遭到绑架,绑匪勒索赎金1.2亿巴西雷亚尔(约合2.44亿元人民币)。

作为F1运动的掌门人,这位大佬身价达到了31亿美元,绝对是当今体坛最有权势的大佬之一,不过到目前为止,伯尼还没有就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伯尼今年85岁,而他被绑架的岳母只有67岁,是他第三任妻子、39岁的巴西美女法比亚娜·弗罗茜的母亲。其实,这已经不是伯尼首次遭遇绑架案,2012年他的女儿塔玛拉被绑架,绑匪勒索20万欧元,最终案件告破,绑匪入狱5年。

[责任编辑:张诚信 PS029]

责任编辑:张诚信 PS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