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庄神怕被隔扣欲改行?网友:在足球中不用当背景帝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不久前和球队成功续约的活塞球星安德烈-德拉蒙德在Instagram上,上传了一段自己踢足球的视频。 视频中,庄神在短距离助跑之后,左脚一记射门,将球打入球门死角。

庄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不久前和球队成功续约的活塞球星安德烈-德拉蒙德在Instagram上,上传了一段自己踢足球的视频。

视频中,庄神在短距离助跑之后,左脚一记射门,将球打入球门死角。进球后的庄神显得很兴奋,高举双臂满场欢呼。

不久前的德鲁联赛上,庄神曾被对手连续隔扣两次,自己还在推特上自嘲,说要随时准备好当隔扣背景。

有网友在庄神的Instagram下再次提起此事,一位名为@puzzie11的网友回复道:“至少他不用在足球中当背景帝了……”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