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杰斯杯德约科维奇险胜穆勒 携锦织圭晋级16强


来源:凤凰体育

当地时间周三,德约科维奇开始了自己罗杰斯杯的征程,世界第一最终以7-5、7-6(3)击败了卢森堡大炮穆勒,顺利晋级下一轮。德约科维奇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资格赛选手斯泰潘内克,捷克老将以7-6(5)、6-4击败了外卡选手波兰斯基。

小德晋级

凤凰体育讯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三,德约科维奇开始了自己罗杰斯杯的征程,世界第一最终以7-5、7-6(3)击败了卢森堡大炮穆勒,顺利晋级下一轮。德约科维奇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资格赛选手斯泰潘内克,捷克老将以7-6(5)、6-4击败了外卡选手波兰斯基。

第10次征战罗杰斯杯的德约科维奇在赛后表示自己接受并且享受“老将”这样的标签,并希望自己通过“老将”的身份,在场上和场下都为网球的发展贡献更多积极力量。

3号种子锦织圭在本届罗杰斯杯的首秀中,以6-4、7-5力克诺维科夫,晋级第三轮后将对阵美国人拉姆。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则延续了最近的火热状态,他以6-4、7-6(3)击败了8号种子西里奇。此前,卡洛维奇赢得了名人堂冠军赛的冠军和华盛顿赛的亚军。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