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选秀奇景:送错信封 谷玥灼被读“谷玥shao”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CBA第二届选秀大会拉开帷幕。相比于第一届的冷场,今年无论是规模、重视程度还是热情都有着较大的改观。只是由于经验不多,现场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事情。轮到第八顺位福建队选

名字被读错,求谷玥灼心理阴影面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CBA第二届选秀大会拉开帷幕。相比于第一届的冷场,今年无论是规模、重视程度还是热情都有着较大的改观。只是由于经验不多,现场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事情。

轮到第八顺位福建队选人了,当时他们对胡珑贸和香港邓肯惠龙儿都颇有兴趣。在工作人员把信封交给张雄宣读后,结果是福建队弃权,这也引得现场和解说员一阵哗然。

选秀大会继续进行,但是福建队的老总立刻举手表示异议。经过沟通,原来是拿错了,他们把第二轮的选秀结果先拿了上去。又是一个全新的信封送了上去,最终他们选择了胡珑贸。胡珑贸并没有出现在现场,他来自于中华台北,大学四个赛季都是在NCAA效力,是典型的美式风格。

只是这样的失误实在太低级,这就提前透露了第二轮佛山队将会放弃。

CBA竞赛部主任张雄

解下来现场转播镜头突然黑了,等到球迷再次看到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三个顺位。

第二轮佛山队选中了谷玥灼,张雄把最后一个灼读成了“shao”,这个字应该念“zhuo”,现场很多人提醒CBA竞赛部主任张雄,好不尴尬。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