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倒钩+模仿扎扎踢飞点球!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天王|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NBA目前正处于休赛期,不过小牛球星诺维茨基却并没闲着,近日他与F1车手维特尔举办了一场慈善足球赛,而在比赛中,诺天王也数次恶搞,尽显自己的“足球天赋”。

诺天王:被自己的才华深深折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NBA目前正处于休赛期,不过小牛球星诺维茨基却并没闲着,近日他与F1车手维特尔举办了一场慈善足球赛,而在比赛中,诺天王也数次恶搞,尽显自己的“足球天赋”。

2米13身高秀倒钩

诺天王的身高足足有2米13,因此在场上明显高人一头,可这位空霸在比赛中非但不愿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反而热衷于高难度技巧。在比赛过程中,队友曾为诺天王送出一次精准传中,然而诺天王竟然想直接完成倒钩射门,可惜最终他却连球都没碰到,而自己反倒重重摔倒在禁区内。

模仿扎扎踢飞点球

之后诺天王又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不过面对得分良机,诺天王却又一次选择了恶搞。在今年的欧洲杯上,意大利队的扎扎曾在与德国队的点球大战中射失点球,他的超慢小碎步,也被不少球迷嘲讽。而这一次诺天王也故意模仿了扎扎的小碎步,并最终一脚将球踢飞,这样的剧情,也让现场观众不禁捧腹大笑。

假摔,笑哭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诺天王第一次参加足球慈善赛,昔日他还曾经在足球场上贡献过神级假摔,并点球攻破过诺伊尔把守的大门。(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