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巴巴打石膏坐轮椅正式出院 将赴卡塔尔康复治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在上海进行完腿部手术的登巴巴,在翻译和申花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开医院返回自己在上海的家中。根据日前申花方面给出的消息,登巴巴将在上海停留一段时间,之后前往卡塔尔进行下一阶段的康复治

登巴巴出院

北京时间7月28日,在上海进行完腿部手术的登巴巴,在翻译和申花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开医院返回自己在上海的家中。根据日前申花方面给出的消息,登巴巴将在上海停留一段时间,之后前往卡塔尔进行下一阶段的康复治疗和恢复训练。

当天11点许,登巴巴坐在轮椅上在申花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缓缓出现在医院大门,而获知出院消息早早等候的申花球迷看到球队英雄出院,纷纷向登巴巴送上祝福。随后登巴巴登上了回家的中巴车,可以看到他受伤的左腿已经能进行小角度弯曲。上车后登巴巴也不忘向前来祝福自己的“蓝血人”挥手致谢。

自7月17日德比大战中受伤至今天出院已经过去整整12天。这十二天里登巴巴的伤势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绪。如今登巴巴术后恢复情况良好,之后也会将前往卡塔尔进行康复训练,祝愿申花蓝色9号早日回归中超赛场!

稿件来自《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