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诺:不会再赴中国执教 在鲁能钱赚够了!够花7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了对前鲁能主帅曼诺的采访,前山东鲁能主帅已经正式回归巴西联赛,加盟巴西克鲁塞罗。在新闻发布会上,曼诺说道:“中国联赛水平不低,但我不

鲁能前主帅曼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了对前鲁能主帅曼诺的采访,前山东鲁能主帅已经正式回归巴西联赛,加盟巴西克鲁塞罗。在新闻发布会上,曼诺说道:“中国联赛水平不低,但我不会再返回中国联赛执教了,因为在那我已经赚到了足够的钱。”

一周前,曼诺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中国足球,他炮轰鲁能毫无耐心,自己最难克服的就是语言。此外,曼诺还炮轰鲁能总爱开会,但啥也解决不了。

如今,曼诺重返巴甲执教,但在中国的经历仍是他无法回避的话题。这一次,曼诺对中国足球给予了肯定。“巴西人有一个误解,认为中国足球水平很低,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当你来到中国,你会发现中国足球水平还是很不错的,亚冠联赛的繁荣改变了很多。”

曼诺虽然率领山东鲁能杀入亚冠8强,但因为联赛表现糟糕,他还是在执教仅半年后就被解雇。如果有中国球队再次发出邀请,曼诺会回到中国吗?他对此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不会了,我很满意,我已经在那里赚够了未来7年我需要的钱。”

在谈到中国足球水平时,曼诺表示:“在那里,沟通是困难的,你应该少说话,因为没有人能理解你的意思。我不知道我是否给中国足球带来了好的东西,但给我带来了不少好处。”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