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排梦之队:梦一称霸无悬念 北京梦8竟输他们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美国媒体《Foxsports》撰文,对历届出征奥运会的美国梦之队进行实力对比,其中拥有乔丹、魔术师与大鸟的梦一队毫无悬念高居榜首,尚未出征里约奥运会的梦十二队则位列第4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美国媒体《Foxsports》撰文,对历届出征奥运会的美国梦之队进行实力对比,其中拥有乔丹、魔术师与大鸟的梦一队毫无悬念高居榜首,尚未出征里约奥运会的梦十二队则位列第4位,排名高于在北京奥运会夺金的梦八队,以下是排行榜具体排名:

1、梦一队: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

梦一队

来吧!这才是真正的“梦之队”。当你把乔丹、伯德、皮蓬、魔术师约翰逊、罗宾逊、巴克利、邮差马龙、斯托克顿、穆林、德雷克斯勒与尤因等共同放在一个团队,无疑已经拥有世界上最伟大的篮球人才,最终梦一队以超级统治力震惊全世界,也毫无悬念夺冠斩获金牌。

2、梦十队:2012年伦敦奥运

梦十队

上一届伦敦奥运会上,梦之队由钱德勒与浓眉哥坐镇内线,并在后卫线与侧翼囤积重兵。拥有詹姆斯、科比、威少、保罗、安东尼与杜兰特等巨星,而伊戈达拉仅仅只能扮演角色球员,并且该阵容与1996年的梦三队极为相似,最终也一路畅通夺得金牌。

3、梦三队: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

梦三队

这是最被低估的奥运梦之队,也是注定会诞生的超级梦之队,由于1996年在美国本土亚特兰大举行,一众NBA球星纷纷选择参赛。这其中包括梦一队的巴克利、罗宾逊、皮蓬、马龙、斯托克顿,还有奥拉朱旺、奥尼尔与格兰特-希尔等加盟,超强的硬实力让他们打出极强统治性夺冠。

4、梦十二队:2016年里约奥运会

梦十二队

尽管这支梦之队尚未出征奥运会,但他们的结构阵容极其完整,他们拥有天才控卫欧文和洛瑞,大中锋考辛斯和小乔丹能够掌控油漆区两端,再加上拥有变态得分能力的超级锋线杜兰特和安东尼,如此团队理应获得金牌。

5、梦八队:2008年北京奥运会

梦八队

“救赎之队”帮助梦之队赢回传奇地位,并且重建美国篮球在世界的主导地位,他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夺回金牌。事实上美国在2004年折戟后有些谨慎,派出极为豪华的严谨阵容,包括科比、詹姆斯、韦德、安东尼等巨星,就连角色球员也是极为实用的普林斯与里德,在对比上有些类似2000年的梦四队。

6、梦六队:2004年雅典奥运会

梦六队

好吧!梦六队是一种无法忘怀之痛,但2004年的阵容依然是超级团队,拥有艾弗森、詹姆斯、韦德、安东尼、邓肯与奥多姆等,是一个极为坚实的团队。奈何,詹姆斯、韦德与安东尼尚且年轻,邓肯未能在更专注球星的比赛中找准自身模式,拉里布朗教练本也可以做得更好。毋庸置疑,2004年雅典奥运会是一场灾难,他们最终相继输给波多黎各、立陶宛与阿根廷,只获得一枚铜牌。

7、梦四队:2000年悉尼奥运会

梦四队

没错,梦之队在2000年的终极目标就是夺冠。然而,该届梦之队的阵容豪华度明显下滑,看看阵容名单当中,雷阿伦、卡特与加内特都是伟大的球员,却也有史蒂夫-史密斯、麦克戴斯、阿兰-休斯顿与文贝克等略逊色球员。梦之队能够成功夺金,也进一步折射在阿根廷与西班牙发展出黄金一代之前,2000年前的世界篮坛实力有多么薄弱。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