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主帅谈伊瓜因转会:没有任何告别 球队依然强大


来源:凤凰体育

谈到阿根廷国脚伊瓜因转会尤文图斯,那不勒斯主帅萨里表达了内心的失望之情,他表示曾经的爱徒连一个作为告别的电话也没有打给自己。

伊瓜因曾是萨里最依仗的球员之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谈到阿根廷国脚伊瓜因转会尤文图斯,那不勒斯主帅萨里表达了内心的失望之情,他表示曾经的爱徒连一个作为告别的电话也没有打给自己。

尤文图斯已经官方宣布以9000万欧元的足坛第三高价签下伊瓜因,在斑马军团小烟枪的年薪达到了750万,他与新东家签约5年。

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萨里表达了对爱徒离开的无奈:“对我来说,想要再和伊瓜因进行沟通是非常困难的了,特别是看到他穿上尤文图斯的球衣后。说起这件事时我不会带着愉悦的心情。这是伊瓜因自己的决定,因为我们提供的东西相差甚远。”

“从我本人的角度,伊瓜因的离开让我感到痛苦。我期望他至少能给我打个电话,就在体检签五分钟就可以了。但我经历过很多事情,不应该为此感到惊讶。”

“其他那不勒斯球员也期待着一次告别,但我知道什么都没有发生。不过无需带着失落的情绪,那是没有用的。那不勒斯依然很强大,上个赛季,在伊瓜因缺阵的三场比赛中,我们拿到了六分。我的观点是,这并没有那么糟。”

“我们失去了一名具有决定性的球员,世界上最强的前锋之一。不论如何,我是那不勒斯的主教练,我必须给加比亚迪尼更多的信任,让他继续提高自己。”

“我们会发挥出整体优势,弥补伊瓜因留下的空缺。我们没有失去自我,要保持着对胜利的渴望。”

“上赛季后半段,想要追上尤文图斯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所以我们没有遗憾。但是现在,我们要从零开始。尤文图斯忘掉了那些虚假的梦想,他们始终相信自己。可以看到,即使是夺冠大热门球队也会犯错误。”

“新赛季有38轮联赛,我可以向你们保证,特别是在尤文图斯来到圣保罗球场后,他们会踢得非常艰苦。”

“我不会嫉妒阿莱格里,这样的感觉不属于我。来到那不勒斯,我真的非常开心,而且会继续努力。我总是可以得到那不勒斯俱乐部高层的支持和球迷们的鼓励,这是最令人羡慕的客观条件。”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