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枪迷噩耗!阿森纳CEO亲承财力不济 恐无大牌来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阿森纳总裁伊万-加奇迪斯承认俱乐部无法在财力上与英超其他对手竞争,因为他们“承受不起重大的错误。”

加奇迪斯与温格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阿森纳总裁伊万-加奇迪斯承认俱乐部无法在财力上与英超其他对手竞争,因为他们“承受不起重大的错误。”

今夏枪手已经签下了扎卡、浅野拓磨和霍尔丁三名球员,但俱乐部还是因为他们在进攻线上的引援不力而备受指摘。此前里昂官方证实曾拒绝一份来自阿森纳的针对法国射手拉卡泽特的2930万英镑的报价,而与阿森纳多次传出绯闻的伊瓜因也已经以753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了尤文图斯。

加奇迪斯在接受采访时为俱乐部的引援策略作出了辩解,并表示俱乐部会为了未来计划而继续采取审慎的态度。

“我们无法在价格竞争中击败那些有大把的钞票可以挥霍的对手,我们必须非常谨慎,并且精打细算。如果只是为了击败那些竞争者而一味地在转会市场上投入,那样的话我们是不会达到现在的成就的。”

“我们走的是一条自给自足的道路,我们相信这条道路能够赋予我们可靠的未来以及规划未来的信心。这意味着我们负担不起在转会市场上的巨大失误。”

“我们和大多数俱乐部一样,仍会在转会市场上活跃,只要有机会我们的经理就会去签下那些他们认为能提升球队的球员,不过本周之内,我并不认为会出现什么重量级的惊喜。”

除了谈到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的策略,加奇迪斯也表示会继续在青训系统上大力投入。

“今年我们在优化设施上投入了2000万镑,其中包括青年队和成年队的训练场地。这些都是面向俱乐部未来10年、15年、20年长远规划的投资。”

“即便温格可能不会看到这些投资产生的成果,他还是积极地参与到这些计划当中。”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