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名帅扎堆引黑马主帅调侃:排第五就等被炒吧


来源:凤凰体育

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上,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克洛普、孔蒂、温格、波切蒂诺、拉涅利、科曼、马丁内斯等一干名帅将展开异常惨烈的较量,对于名帅扎堆英超的残酷竞争,西汉姆联主帅比利奇做出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在他看来,五大豪门的主帅里,必然会有一人下课。

比利奇

凤凰体育讯 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上,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克洛普、孔蒂、温格、波切蒂诺、拉涅利、科曼、马丁内斯等一干名帅将展开异常惨烈的较量,对于名帅扎堆英超的残酷竞争,西汉姆联主帅比利奇做出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在他看来,五大豪门的主帅里,必然会有一人下课。

在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采访时,比利奇指出:“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克洛普、孔蒂和温格那几位教练,他们中必然有一人会以第五名结束赛季,即使他们包揽了前五排名,位列最后的那位就会被解雇,毕竟他们可都是大牌教练。”

随后比利奇发现自己遗忘了上个赛季险些带领热刺拿下冠军的波切蒂诺,以及带领严重失血的南安普顿打出不俗战绩、下赛季将执教埃弗顿的罗纳德-科曼,他补充道:“热刺也很可能不会对第六名感到满意,当然还有埃弗顿。因为我们在谈论欧冠资格或是欧联杯资格,甚至是联赛中游的排名,一切都很难说,不能犯一点点错误。”

比利奇也不忘警告自己的弟子们不能放松:“我是一个自信,甚至可以说是自信过头的人。不过除了刚提到的七家俱乐部,其它俱乐部的目标都是40分,这里面也包括莱斯特城。我们都知道在英超一切皆有可能,看看纽卡斯尔吧,一家这么大的俱乐部,在两个转会窗投入了8000万英镑,接过还是降级了,因此,你最好卖力一些。”

西汉姆联上赛季在比利奇的调教下战绩喜人,尤其是在面对强队的情况下,“铁锤帮”常常化身巨人杀手,最终球队也是取得了联赛第七名的不错成。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