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渣叔:格鲁伊奇被撞到失忆 马蒂普能赶上新赛季


来源:凤凰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进行的利物浦与切尔西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利物浦中场格鲁伊奇撞伤头部,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检查,初步结果为疑似脑震荡。

格鲁伊奇

凤凰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进行的利物浦与切尔西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利物浦中场格鲁伊奇撞伤头部,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检查,初步结果为疑似脑震荡。

红军在这场比赛中0-1不敌切尔西,上半场临近结束前,格鲁伊奇在与对方球员特劳雷拼抢时撞伤头部。克洛普赛后说:“此刻对我来说,最大问题是格鲁伊奇进了医院,因为他记不起任何事情了,情况不太妙,希望不会不严重,对于一名年轻球员遇到这种事情太糟糕了,显然在季前备战中出现伤病是最大的问题”

下半场比赛中利物浦中卫克拉万遭到法布雷加斯飞铲,后者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克洛普表示所幸克拉万并没有因此严重受伤,而对于麾下另一名中卫马蒂普,克洛普也有好消息。他说:“我希望他能及时参加新赛季的比赛,但他不得不增加训练量,开始的两周半里他恢复得很好,身体情况越来越好。今天他已经在小组中训练了,希望他能尽快参加球队的合练。新赛季对他来说应该不是问题。”

谈到法布雷加斯在比赛中飞铲克拉万一事,克洛普说:“(小法)已经道过谦了,他在那个球的争抢中晚了一步,晚了一步就会得到红牌,在生活中如此,在足球中亦是如此。”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