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费天王10月恢复训练 为延续生涯放弃里约奥运


来源:凤凰体育

此前费德勒宣布退出里约奥运会,以及今年剩余所有赛事,球迷们显然对此感到十分遗憾。但费德勒的决定显然是明智的,这会让他在今后的几年中依旧健康地出现在球场上。

费德勒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此前费德勒宣布退出里约奥运会,以及今年剩余所有赛事,球迷们显然对此感到十分遗憾。但费德勒的决定显然是明智的,这会让他在今后的几年中依旧健康地出现在球场上。

“我们的团队没有任何沮丧和绝望,当然,费德勒的决定令所有人遗憾,可同时也是激励,这说明他还想多征战几个赛季。毫无疑问,费德勒在面对艰难时做出正确决定,在我看来,他已经意识到现在网坛竞争惨烈的情况下,想靠减少比赛来帮助自己很有限,他如今会有新的计划,以此让自己更加强势。”

费德勒在退赛声明中也表态将在2017年回归,这也得到了经纪人的证实,“如果医生让他用几周来恢复身体,这意味着费德勒能有更多时间去恢复,团队上下都非常乐观,费德勒也是如此,倘若费德勒希望能拥有更漫长的职业生涯,退赛就是明智的决定。”

而瑞士戴杯队长卢瑟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温网大满贯对于费德勒意义重大,费德勒很可能选择退出温网赛事,对于半决赛与拉奥尼奇关键时刻的摔倒,卢瑟表示这次摔倒并没有对费德勒的伤势有任何影响,只是让他们担心了一分钟。

瑞士戴维斯杯队长卢瑟与费德勒关系很亲密,他还透露在温网结束后,以为费德勒能继续打球,可是温网之后再也没有进行训练,只是在体能师的帮助下恢复体能,而费德勒也曾努力想打完奥运会再休息,可不想让自己处在更艰难境地,还是选择放弃里约奥运会。瑞士戴杯队长也给球迷带来好消息,费德勒从来没想过退役,还计划在10月份恢复训练。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