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邀请赛-刘若钒梅开二度 中国U17五球大胜基辅迪纳摩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点整,“天山雪豹杯”新疆丝绸之路国际青年邀请赛第三轮展开争夺,中国国青U17在新疆体育中心迎战基辅迪纳摩U17。上半时,第9分钟,刘若钒门前推

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点整,“天山雪豹杯”新疆丝绸之路国际青年邀请赛第三轮展开争夺,中国国青U17在新疆体育中心迎战基辅迪纳摩U17。上半时,第9分钟,刘若钒门前推射得手,中国国青U17取得领先;第36分钟,杨意林补射入网,中国国青U17再下一城。下半时,陶强龙攻入一球,中国国青U17取得3球领先;第76分钟,刘若钒上演梅开二度。第85分钟,蔡浩畅远距离低射得手。最终,中国国青U17在主场5-0战胜基辅迪纳摩U17。

比赛开始,仅2分钟,中国国青U17就打出反击,大禁区弧顶处的打门击中球门立柱弹出。第4分钟,刘若钒形成单刀,但皮球被门将扑出,二点再补射越位在先。中国国青U17率先破门,第9分钟,右路传中到禁区里,皮球打在陶强龙身上弹出,刚好落在刘若钒身前,后者起脚推射球进,1-0,中国国青U17取得领先。第12分钟,王献钧横敲,刘若钒接球越位。第16分钟,杨意林带球内切闪开空间打门击中边网。第19分钟,阿尔捷马吃到黄牌。第20分钟,徐皓阳起左脚尝试射门打歪了。第26分钟,基辅迪纳摩换人,下阿尔捷马,上博格丹。第31分钟,禁区前沿,中国国青U17获得定位球机会,蔡浩畅主罚左脚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拿到。

中国国青U17扩大领先,第36分钟,中国国青U17开出角球,刘若钒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杨意林得球补射入网,2-0,中国国青U17领先。第41分钟,王献钧故意拉人吃到黄牌。第42分钟,中国国青U17抢断皮球,中场送出长传,禁区左路的杨意林得球后起脚打门,被门将挡出。第45分钟,中国国青U17开出角球,皮球直接绕过门前出远端底线。补时阶段,基辅迪纳摩U17伊万的打门放了高射炮。上半场结束,中国国青U17在主场2-0领先基辅迪纳摩U17。

易地再战,第51分钟,陈昊泽得球后横敲,陈运华跟进直接打门偏出。第54分钟,中国国青U17开出角球,传中到门前,点球点附近一蹭,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刘若钒跟进再射放了高射炮。第56分钟,杨意林禁区左路的打门被封堵出去。第60分钟,杨意林带球内切,大禁区左肋闪开空间打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伊万因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68分钟,中国国青U17开出角球,陈运华前点侧身抢射偏出。第71分钟,大禁区前沿蔡浩畅大范围转移送到门前,陶强龙前插头球攻门,球进了,3-0,中国国青U17扩大领先。

第74分钟,大禁区前沿,内切过来的徐皓阳得球起脚打门高出横梁。第76分钟,徐皓阳下底倒三角横敲中路,点球点附近刘若钒跟进打门球进,4-0,中国国青U17继续扩大领先。第79分钟,大禁区前沿,陶强龙侧身调整之后的打门偏出。第81分钟,徐皓阳得球调整,而后起脚射门再度高出横梁。第82分钟,陈运华形成单刀机会,但他的打门击中立柱。第83分钟,中国国青U17上压,左路低平球横敲到中路,前点徐皓阳一漏,中路跟进的王献钧拉球转身打门被门将扑出。

第85分钟,中国国青U17开出战术角球,大禁区前沿,蔡浩畅起脚低平球打门,球又进了,5-0,中国国青U17继续扩大领先。第90分钟,杨意林带球内切一步的打门被干扰高出横梁。最终,中国国青U17在主场5-0大胜基辅迪纳摩U17。

两队出场阵容:

中国国青U17:1-李伟杰、2-陈昊泽、17-徐皓阳、4-王献钧(第85分钟,汤启恒)、5-吴少聪、11-陶强龙、7-杨意林、14-陈运华、9-蔡浩畅、10-刘若钒、13-龚秋乐(第46分钟,李明)

基辅迪纳摩U17:32-安东、17-希纳德拉、18-奥利克桑德拉、27-弗拉德斯拉夫、8-安德里(第56分钟,卡尔科)、5-基里尔、14-奥勒赫、11-伊万(第67分钟,亚姆科维伊)、10-阿尔捷马(第26分钟,博格丹)、9-拉得琴科、7-塔拉什丘克(第46分钟,德罗波特)

(孤城)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