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瓜帅想争冠必补两位置 卧底太多!后防如纸糊(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国际冠军杯中国区迎来最后一场比赛,曼城与多特蒙德在深圳展开较量。由于酷热的天气和持续大规模换人,这场比赛断断续续,精彩度并不高,但极具有戏剧性,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看点。

曼城后防如纸糊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国际冠军杯中国区迎来最后一场比赛,曼城与多特蒙德在深圳展开较量。由于酷热的天气和持续大规模换人,这场比赛断断续续,精彩度并不高,但极具有戏剧性,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看点。

之所以说很有戏剧性,是因为曼城的纸糊防线,简直犹如卧底般的存在,连续送给多特绝佳机会:第5分钟,卡巴莱罗出现传球失误,登贝莱断球后的射门被奥塔门迪封堵。4分钟后,卡巴莱罗再次传球出现失误,与登贝莱一样,莱特纳没有收大礼,他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卡巴莱罗频繁失误似乎“感染”了其他球员,阿达拉比奥尤解围球险些造成乌龙助攻,登贝莱20米射门高出横梁。

开场不到20分钟内,曼城三送大礼,如果放在正赛中,那么这样的错误简直不敢想象。庆幸的是,多特本场比赛把握机会能力捉急,曼城才避免了像曼联一样被屠杀的命运。阿圭罗第75分钟接席尔瓦无私助攻推射空门帮助曼城打破僵局,但后防线再次出错让蓝月亮遭到压哨被扳平,多特妖星普利西奇的射门直接从曼城另一名守门员冈恩的裆部穿过;被扳平的曼城,只能与多特在点球大战中死磕。

庆幸的是,曼城守门员冈恩在点球大战中发挥神勇,连续扑出三个点球,帮助球队6-5、总比分7-6胜出。众所周知,热身赛是专门发现自身短板的一项赛事,相信瓜迪奥拉看了这场比赛,应该知道补哪些位置。刚拿起曼城教鞭的瓜迪奥拉,至今签下了莫伊、京多安、诺利托和金琴科四名球员,唯一的即战力只有诺利托,虽然京多安实力不俗,但受困于伤病,将铁定错过曼城赛季初的比赛。

从这场比赛来看,近期内转会市场有关曼城的传闻可以断定是真的,那便是加强两个位置,一个是守门员,一个是中后卫。守门员的位置不必多言,瓜迪奥拉一直希望从巴萨签下布拉沃,取代乔哈特,让智利门神成为曼城1号;至于中后卫,按照英国报纸的说法,曼城接近签下斯通斯,但需要向埃弗顿支付高达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他被视为孔帕尼的替身。瓜迪奥拉只有加强这两个位置,才有底气冲击英超冠军。

(篱笆)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