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悲痛!马尔蒂尼母亲去世 3个多月前父亲刚离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据意大利多家媒体确认,米兰传奇球星马尔蒂尼的母亲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离开了人世。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马尔蒂尼接连失去了父母。今年4月,老马尔蒂尼去世,这也震动了整个意大

马尔蒂尼母亲

马尔蒂尼一家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据意大利多家媒体确认,米兰传奇球星马尔蒂尼的母亲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离开了人世。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马尔蒂尼接连失去了父母。

今年4月,老马尔蒂尼去世,这也震动了整个意大利足坛,因为老马尔蒂尼是第一位捧起欧洲冠军杯的意大利人。在1963年欧洲冠军杯决赛中,当AC米兰队在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击败葡萄牙劲旅本菲卡之后,身为队长的塞萨尔·马尔蒂尼把欧洲冠军杯高高举起。

如今,马尔蒂尼的母亲也去世。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马尔蒂尼的父亲和母亲先后去世,对于前米兰队长来说打击巨大。马尔蒂尼的母亲玛丽莎养育了6个子女,包括保罗·马尔蒂尼。

此外,马尔蒂尼已经退役多年,但他目前并不为AC米兰工作。因为马尔蒂尼对目前的米兰管理层很不满,上个月,马尔蒂尼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现阶段他并不适合回归米兰,意大利媒体指出,是因为他与加利亚尼非常不和。如果中国资本最终顺利入主,不知道马尔蒂尼是否会回归米兰。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