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瓜因替身已飞往那不勒斯体检 2500万欧加盟在即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来自意大利转会市场的最新消息,阿贾克斯前锋米利克目前已经搭上开往那不勒斯的航班,他将在着陆后进行体检,这也意味着波兰人转会那不勒斯的交易即将完成。

米利克在机舱与同伴合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来自意大利转会市场的最新消息,阿贾克斯前锋米利克目前已经搭上开往那不勒斯的航班,他将在着陆后进行体检,这也意味着波兰人转会那不勒斯的交易即将完成。

作为上赛季阿贾克斯锋线上的绝对主力,现年22岁的米利克为球队总共出场42次,打进24球并有11次助攻,在伊瓜因以足坛第三高的转会费离开圣保罗球场后,米利克被那不勒斯视作小烟枪最合适的替补人选。

据悉,那不勒斯将为米利克支付2500万欧元,外加500外欧元的浮动转会费。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