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大卫-李2年320万投马刺 前勇士冠军PF圣城争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雅虎体育Woj报道,自由球员大卫-李已经和马刺队达成了加盟协议。

大卫-李加盟马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雅虎体育Woj报道,自由球员大卫-李已经和马刺队达成了加盟协议。

报道称,大卫-李和马刺达成的是一份两年的签约协议,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另据美联社记者Michael Scotto 爆料,双方签下的是一份2年价值320万美元的合同。

“我们已经和马刺谈了有些时日了,”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说道,“其实有更多球员他可以去,经济收益也更好,但是波波和RC(马刺的主帅和总经理)都努力让大卫明白了,他到底对这支球队能产生多大的价值。”

32岁的大卫-李曾在2015年追随勇士队夺冠,上赛季先后效力于凯尔特人和小牛,常规赛期间他场均上场16.4分钟得到7.8分5.5篮板。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