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行做网红?普斯卡什奖得主退役 投身电子竞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去年击败梅西和弗洛伦齐拿到普斯卡什奖的巴西球员文德尔-利拉日前宣布退役,他将在接下来投身电子竞技行业。利拉目前在Youtube网站上经营着一个电竞主页,他表示电子竞技和足球一样,已经是他生

文德尔-利拉

凤凰体育讯 去年击败梅西和弗洛伦齐拿到普斯卡什奖的巴西球员文德尔-利拉日前宣布退役,他将在接下来投身电子竞技行业。

利拉目前在Youtube网站上经营着一个电竞主页,他表示电子竞技和足球一样,已经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决定结束职业足球生涯,转投电子竞技。

现在依然有球队想要让利拉复出为他们效力,但是利拉表示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充满着失望,此前的受伤和足球圈里的“肮脏的现实”让利拉感到绝望,因此他决定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我现在的目标就是成为FIFA电竞的世界冠军,我希望能够实现这一梦想,拿到冠军奖杯。”利拉说。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