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难兼容?曝一队愿看勇士笑话 明夏欲高薪挖库里


来源:凤凰体育

著名记者里克-布切透露,目前联盟的某个豪强球队正在期盼勇士出现矛盾,并计划在明年夏天挖走库里。

有球队计划明夏挖走库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美国媒体报道称,随着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后,外界都在质疑他们下赛季能否磨合成功。虽然杜兰特和两名勇士队员都在梦之队训练,但杜兰特和库里两个人之间怎样去配合将是一个大难题。著名记者里克-布切透露,目前联盟的某个豪强球队正在期盼勇士出现矛盾,并计划在明年夏天挖走库里。

“NBA联盟的其他球队都希望勇士在今年夏天的交易是失败的,他们也希望杜兰特和库里之间出现一些问题。但目前已经有一支球队已经开始了对明年夏天做着准备,这支球队是争冠大热门,他们希望挖走库里。”布切说。如果杜兰特和库里在下个赛季没能完成很好的磨合,而且球队战绩也出现问题,这很有可能导致库里改变留在勇士的想法。

外界很多人都在思考到底在关键时刻,勇士队会把最后一投的机会让给谁?杜兰特、库里、汤普森还是格林,四个人都有终结的能力,但是究竟谁会是史蒂夫-科尔安排的最佳人选呢?“他们都认为勇士队会把最后一投给杜兰特,但这曾经是库里的表演时刻。明年夏天那支球队将会招揽库里,而他们的口号也已经制定完毕:加入我们,让你再次成为球队的真正核心。”布切说。

下赛季库里的薪水只有1200万美元,这个工资已经成为联盟蓝领层次的薪水。毋庸置疑,明年夏天库里一定会拿到一份大合同,并且在多支球队的竞争下,库里拿到顶薪合同也是板上钉钉。

杜兰特的加入让勇士队在锋线上有了很大的补强,但是如果他们无法保证球在场上正常轮转,球队战绩也一定会受到影响。虽然勇士队现在是联盟的夺冠大热门,但他们身上的压力也很大,毕竟在今年夏天下了血本的勇士如果在下赛季做不出成绩,不但他们管理层会遭受质疑,甚至球队的阵容也会出现变动。目前库里从未透露过任何离开勇士队的想法,但到明年夏天会出现诸多不确定因素,勇士队要有所提防。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