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慧康驾车不慎出事撞人 未酒驾属普通事故人未受伤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昨晚8点多,网上传出上港队国脚蔡慧康驾车出现交通事故的新闻。紧接着便曝出“蔡慧康酒驾开车撞人,已被警方带走”等等传言,经过调查和确认,这只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并未

蔡慧康出交通事故演惊魂

凤凰体育讯 昨晚8点多,网上传出上港队国脚蔡慧康驾车出现交通事故的新闻。紧接着便曝出“蔡慧康酒驾开车撞人,已被警方带走”等等传言,经过调查和确认,这只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并未出现人员受伤的情况,蔡慧康也并未涉嫌酒驾,在当晚已经回到家中。

据蔡慧康透露,他是在训练基地吃完晚饭开车回家的路途中,不小心撞到了电动车,“刚开出基地没有多远,助动车突然开出来,我想刹车没有刹住。不过问题不算严重,应该算是普通的交通事故吧。”

对于酒驾的传言,蔡慧康说到:“这怎么可能?下午在基地训练,训练完在基地吃的饭,去哪里喝酒?”昨天下午上港在绿洲基地进行训练,训练后蔡慧康与队友在基地吃晚饭,根本不可能喝酒。此说法也得到了上港队员的证实,有队员透露,吃晚饭的时候,蔡慧康就在自己旁边的桌子上用餐,基地上不可能有酒出现。

事故当晚定损赔偿工作就已经结束,蔡慧康也顺利返回家中。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