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赛季MVP预测:库里仅第5远输詹皇 哈登进前10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美国ESPN权威体育媒体评审团对2016-17赛季NBA常规赛MVP进行了预测投票,其中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高居榜首,而金州勇士队的球员斯蒂芬-库里被排在第五位。

新赛季MVP预测排名库里输詹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美国ESPN权威体育媒体评审团对2016-17赛季NBA常规赛MVP进行了预测投票,其中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高居榜首,而金州勇士队的球员斯蒂芬-库里被排在第五位。

以下是具体投票结果,(参加预测的评委列举出了他们最中意的三位MVP候选人,其中第一名得票5分,第二名得票3分,第三名得票1分)

1、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 第一名得票:18张总分数:145分

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第一名得票:15 总分数:112分

3、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队) 第一名得票:6 总分数:50

4、卡瓦伊-莱昂纳德(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第一名得票:4 总得分:41

5、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队) 第一名得票:2 总得分:37

以上是票数位列前五名的球员,其他获得票数的球员还有:詹姆斯-哈登(15分)、克里斯-保罗(11分)、保罗-乔治(3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3分)、布雷克-格里芬(2分)、安东尼-戴维斯(2分)、卡尔-安东尼-唐斯(1分)、达米安-利拉德(1分)。

其中夺冠大热门勇士队的两位球员杜兰特和库里分获第三和第五,很有可能是因为勇士队在今年夏天通过人员调整后,首发阵容中多位巨星云集,各位球星之间的数据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而之前一直被看好的威斯布鲁克,下赛季很有可能是自己一个人带队,因为杜兰特的离开,他的进攻机会将会更多,各项数据很可能飞速增长,但球队战绩情况成为制约威少当选MVP的一大因素。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