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平均年龄:骑士超马刺成最老一队 火箭26.7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RealGM网站报道,随着自由球员市场趋于平静,新赛季各队的阵容也基本上确定下来。据统计,目前各队的平均年龄排行,骑士已经是联盟最老的球队,取代了马刺的位置。

下赛季队伍不好带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RealGM网站报道,随着自由球员市场趋于平静,新赛季各队的阵容也基本上确定下来。据统计,目前各队的平均年龄排行,骑士已经是联盟最老的球队,取代了马刺的位置。

据统计,目前联盟的平均年龄是26.6岁,有266个首轮秀,101个次轮秀,76个落选秀。在连续签下邓利维、安德森和杰弗森等老将之后,在詹姆斯还未续约的情况下,骑士的平均年龄已经达到了30.8岁。排在第二老的是快船,平均年龄达到29.6岁。紧随其后的是老鹰,平均年龄28岁。勇士平均年龄27.8岁,排在第四。马刺在邓肯退役之后,平均年龄被拉低,目前只有27.6岁,排在第五。

可以看出,联盟的强队平均年龄都在联盟平均水准之上。这说明了经验的重要性,想要去争夺总冠军,没有老将是不行的。只不过,老将太多或许也不是什么好事,保持健康就是一个大问题。随着老将的增多,新赛季骑士能否像上赛季那样健康就让人担忧,要知道,健康是一支球队夺冠的前提。

在魔兽和特里离开之后,火箭的平均年龄为26.7岁,排在全联盟第18位。事实上,火箭的年龄架构还挺合理。有阿里扎、安德森这样的老将压阵,同时也有像卡佩拉这样冲劲十足的年轻人,当然更有哈登和戈登这些正在当打之年的球星,如果德安东尼下赛季对火箭的改造能成功,目前被看低的火箭有可能成为下赛季的一匹大黑马。

湖人在今夏签下邓、莫兹戈夫等人之后,平均年龄达到了26.6岁,正好是联盟的平均年龄线。不过下赛季,湖人主要依赖的还会是他们的潜力股,邓会充当更衣室领袖的角色,扮演年轻人的导师。

年年摆烂的76人平均年龄为24.7岁,确实相当年轻。如果恩比德能在下赛季复出,再加上状元本-西蒙斯、探花奥卡福和诺埃尔等人,76人有机会摆脱联盟垫底的命运。不过,他们还不是目前最年轻的,基德执教下的雄鹿平均年龄只有24.6岁,是全联盟目前最年轻的球队。随着帕克、字母哥等人的进一步成长,外界看好年轻的雄鹿能杀进季后赛。要知道,他们可是上赛季送给勇士第一败的球队。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