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落叶归根?里弗斯:若皮尔斯想退役会让他回绿军


来源:凤凰体育

近日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接受沃神采访时表示,如果保罗-皮尔斯选择退役,球队计划让他以凯尔特人队球员的身份离开。

里弗斯想让皮队重返凯尔特人退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近日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接受沃神采访时表示,如果保罗-皮尔斯选择退役,球队计划让他以凯尔特人队球员的身份离开。那也将意味着,如果皮尔斯选择退役,快船队将会让他和凯尔特人签约一天。

虽然皮尔斯已经表态自己至少将继续征战一个赛季,但距离他退役的时间越来越近。而里弗斯作为皮尔斯的恩师,他也非常尊重皮尔斯的意愿。皮尔斯作为绿衫军的代表人物,虽然目前在快船队效力,但当年为波士顿拿到过总冠军,并经历过凯尔特人兴衰,皮尔斯是这座城市的骄傲。

“假如皮尔斯选择退役,我们会让凯尔特人给他签一天的合同,然后让他以绿衫军的身份退役。这是他在退役时应该享受的身份待遇,现在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只不过我们还不知道他何时会做出退役决定。”里弗斯说。

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还提到了,他们希望给皮尔斯更多考虑空间,让他做出决定。如果他决定在今年夏天退役,科比、邓肯、斯塔德迈尔,包括可能即将退役的加内特,今年夏天将会是一个非凡的退役之季。

上赛季皮尔斯为快船队一共出战68场常规赛,场均贡献6.1分2.7个篮板和1次助攻,各项数据均已经跌落至职业生涯最低,皮尔斯也逐渐沦落到快船队的第三替补阵容。

最近有很多媒体都报道称皮尔斯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9个赛季,当提到杜兰特加盟勇士时,皮尔斯表示他不愿意看到自己的球队在没有他助阵的情况下去对阵杜兰特领衔的勇士队。

皮尔斯在1998年以首轮第十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选中,他一共在这支球队效力了15年,为凯尔特人拿到了一个总冠军。他与加内特、雷-阿伦组成的三巨头,成为当时联盟实力最强的阵容组合。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