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特斯签约前荷兰国脚 留洋锋霸主力位置悬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维特斯官网正式宣布前荷兰国脚、现效力于英冠联赛诺维奇俱乐部的前锋范沃尔夫斯文克尔转会加盟球队,签约3年,新赛季他将会身披13号球衣。荷甲新赛季即将开始,对于张玉宁来说,

范沃尔夫斯文克尔成张玉宁竞争对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维特斯官网正式宣布前荷兰国脚、现效力于英冠联赛诺维奇俱乐部的前锋范沃尔夫斯文克尔转会加盟球队,签约3年,新赛季他将会身披13号球衣。荷甲新赛季即将开始,对于张玉宁来说,谋求主力位置是他目前的追求,而荷兰前国脚的加盟会让他将会迎来最大的挑战。

虽然荷甲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身披维特斯9号球衣的张玉宁在季前赛展示了火爆的状态:7月3日,在维特斯2-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张玉宁首发头球破门帮助球队获胜;7月10日,在维特斯2-3不敌比甲球队奥斯坦德的比赛中,张玉宁在终场前补射破门;7月17日,在维特斯2-1险胜喀山鲁宾的比赛中,张玉宁又打进球一球。身披9号球衣的张玉宁状态十分出色,连续3场热身赛都取得了进球。在维特斯1-2输给葡超豪门波尔图的比赛中,张玉宁首发出场,他曾在比赛中有一次头球攻门击中立柱,险些攻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

随后,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荷甲球员身价进行了更新,状态出色的张玉宁身价有了大幅度提升,从原来的7.5万欧飙升至30万欧。这也是对张玉宁出色表现的肯定。不过,在荷甲联赛开赛前,维特斯今天官宣签下了前荷兰国脚、现效力于英冠联赛诺维奇俱乐部的前锋范沃尔夫斯文克尔。

09年夏天,范沃尔夫斯文克尔从维特斯转会加盟荷甲另一只球队乌德勒支,并成为这支球队主力前锋。在这里他迅速成名,出场84次打进39球,里斯本竞技花费540万欧元与他签约5年。2年间,他出场88次打进45球他也被誉为“新范尼”,并入选荷兰国家队。切尔西和曼联都曾和他传出过绯闻。

2013年,他被当时还在英超的诺维奇收入账下,但他仿佛并不适应英伦赛场,代表诺维奇出场28次,仅仅打进2球,而诺维奇也惨遭降级。随后,他被租借法甲圣艾蒂安,直到如今被老东家维特斯重新买回。虽然张玉宁新赛季之前状态火爆,但是他缺少荷甲联赛经验,此前维特斯一直说买前锋,而范沃尔夫斯文克尔的加盟也验证了俱乐部的说法,他也会对张玉宁的主力位置产生威胁。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