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香港邓肯驳百万年薪传闻 开价50万也没人要


来源:凤凰体育

在CBA第二届选秀大会上,香港球员惠龙儿绝对算是最大的遗珠。他的落选让很多球迷都不能理解,有媒体爆料,这是因为他的经纪人要价200万人民币。但惠龙儿的经纪人透过凤凰体育回应,这根本就是虚假报道,惠龙儿绝没有索要百万年薪,只要50万。

惠龙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在CBA第二届选秀大会上,香港球员惠龙儿绝对算是最大的遗珠。他的落选让很多球迷都不能理解,有媒体爆料,这是因为他的经纪人要价200万人民币。但惠龙儿的经纪人透过凤凰体育回应,这根本就是虚假报道,惠龙儿绝没有索要百万年薪,只要50万。

惠龙儿出生于1989年,身高2米05,体重115公斤。去年的长沙亚锦赛上,惠龙儿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场均贡献13分、8个篮板、2.5次助攻和1次盖帽。

尽管年龄偏大,但是惠龙儿有着不俗的即战力,在选秀训练营上,他就展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是训练营中表现最出色的内线球员之一,甚至盖过了状元郭凯。郭凯在被选为状元之后就坦承,惠龙儿有很多地方值得他去学习。事实上,以惠龙儿的实力,他绝对能在CBA扮演一名内线替补的角色。内线技术扎实,防守和篮板也不错,同时还有着很高的篮球智商,传球策应能力也很高。

按照CBA对新秀球员的最低保障工资规定,第1顺位,30万;第2顺位,28万;第3顺位,26万;第4顺位,24万;第5顺位,20万;第6顺位,15万;第7顺位,15万;第8顺位,14万;第9顺位,14万;第10顺位,13万;第11顺位,13万;第12顺位,12万;第13顺位,12万;第14顺位,11万;第15-40顺位,10万。

看起来,惠龙儿要价50万,比状元还拿得多。但需要注意的是,CBA官方规定的是选秀最低保障工资。如果郭凯下赛季在佛山表现出色,他也可以拿到比30万还高的工资。

事实上,现在CBA的球队很缺乏内线轮换球员,惠龙儿对很多球队来说,都会是及时的补充。遗憾的是,很多CBA球队不想在他身上浪费一个新赛季CBA球队大名单的名额。其实,惠龙儿50万的要价真心不高,甚至可以说相当廉价。50万签一名即战力内线轮换,对CBA的绝大多数球队来说都相当超值。

据悉,苏伟上赛季在新疆拿350万的年薪,对比一下,这年薪是惠龙儿的7倍。但是,上赛季苏伟都快把新疆的板凳坐穿了。在新疆的三个赛,苏伟场均只能得到5.8分。怎么看,惠龙儿都比他来得好用,而且还便宜不少。可是,就是没有一直CBA球队看上他,这也是种无奈。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