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4名反兴奋剂官员里约遭抢劫 护照财物全被抢


来源:凤凰体育

在跟随史冬鹏一起的一名中国记者的摄影器材在酒店被人钓鱼偷走后,中国反兴奋剂官员在里约又遭到了当街抢劫,四名工作人员的护照与财物全部被抢走。

里约安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在跟随史冬鹏一起的一名中国记者的摄影器材在酒店被人钓鱼偷走后,中国反兴奋剂官员在里约又遭到了当街抢劫,四名工作人员的护照与财物全部被抢走。

从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了解到,遭到抢劫的是这次反兴奋剂中心派遣的4名、跟随中国代表团提供保障的官员,他们由反兴奋剂中心检查处的处长王淑生带队,工作是在参加奥运会前,监控运动员的身体情况,采集一些样品,进行监控。

原本有消息说,事情是发生在这些工作人员从机场抵达奥运村,在从停车场到安检口的路上。不过反兴奋剂中心的工作人员说,这个说法是不正确的。实际情况是,这四名工作人员是出去吃饭,走在大街上,就被持枪抢劫了。

4人中,除了一人没有带任何财物和背包外,其余3人的手表和钱包都被洗劫一空,护照也被拿走。

目前这四名工作人员已经向中国大使馆和当地警方进行了报案。针对巴西盗抢频发,中国不断出现受害者的现实,外交部领事司已经提醒赴巴西观看奥运会的中国公民注意加强安全防范。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