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官方宣布万金油离队加盟土超 转会费仅60万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巴萨官方确认,阿德里亚诺已经成为了一名贝西克塔斯球员,在官方网站上,巴萨透露这名球员的转会费是60万欧元。

巴萨官方宣布阿德离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巴萨官方确认,阿德里亚诺已经成为了一名贝西克塔斯球员,在官方网站上,巴萨透露这名球员的转会费是60万欧元。

阿德里亚诺已经在巴萨效力了六个赛季,他几乎可以出现在后防线的每一个位置,是球队的重要替补。按照巴萨官方的统计,在球队效力期间,阿德里阿诺出场189次,打入17球,帮助球队夺得了16个冠军,其中包括4个西甲冠军、3个国王杯冠军、2个欧冠联赛冠军、3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

巴萨官方指出,阿德里亚诺的转会费只有60万欧元,但是合同里有附加条款,在巴西球星效力贝西克塔斯期间,如果土超豪门进入欧冠,那么会追加17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可见他的转会费最高会达到230万欧元。

阿德里亚诺此前参加了巴萨的季前训练,但是没有跟随球队前往英国的训练营,而他其实早就在土耳其完成了体检、签约工作。

虽然巴萨失去了一位替补球员,但是他们在今夏签下了两名法国后防球员,分别是迪涅和乌姆蒂蒂,两人的加盟让恩里克可以放走阿德里亚诺。

(鲁尼)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