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锋无力!国安进球中超倒第三 2外援前锋15场仅1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主场1-0击败杭州绿城,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国安还是暴露出攻击力不足的问题,在没有奥古斯托的情况下,两位外援前锋伊尔马兹和谢尔盖耶夫依然找不到进球的感觉。

伊尔马兹和谢尔盖耶夫依旧没能打破进球荒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主场1-0击败杭州绿城,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国安还是暴露出攻击力不足的问题,在没有奥古斯托的情况下,两位外援前锋伊尔马兹和谢尔盖耶夫依然找不到进球的感觉。

18场比赛才打入17球,国安的进球效率依然没能达到场均1球。17球的攻击力也只能暂时排名中超倒数第三,仅仅位列在降级区的石家庄永昌和长春亚泰之前。若不是拥有着中超第二强的防守能力,国安的排名或许会更低。

本赛季前国安放走了德扬和巴塔拉后,创纪录的引入了巴西国脚奥古斯托和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其中购买巴甲MVP奥古斯托转会费高达800万欧元,创造了队史最高转会费;此后购买进球如麻的伊尔马兹转会费也在800万欧元,加上于大宝、张稀哲等国脚们,从牌面上来看国安的攻击力很强。

但事实上却是,伊尔马兹刚一来就受伤,4月17日对阵绿城的比赛才迎来首秀,打入处子球。但在球迷期待中,伊尔马兹又受伤了,伤好了又前往去踢欧洲杯,回到中超后,伊尔马兹找不到任何进球感觉,本场对阵绿城错失几次机会后,代表国安双线10战也只打入1球。

为了加强进攻,国安特意引入了谢尔盖耶夫,按照京媒的说法,谢尔盖耶夫是一拿来就能用的前锋。但是作为球队外援的第五选择,谢尔盖耶夫在自己的前5场比赛有首发、有替补,却没有一粒进球。

奥古斯托作为球队核心,先是代表巴西国家队去踢美洲杯,如今又代表巴西国奥踢奥运会,这也在客观上影响到了国安的攻击线。拿下队史顶级联赛1000分可喜,但是史上最高投入,换来的却是进球数中超倒数第三,这是国安急需解决的问题。

(艾马)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