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代表团最终人数确定274人 比伦敦奥运少162人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北京时间29日上午,里约组委会更新了俄罗斯代表团的参赛人数,随着最后摔跤、乒乓球等3个单项协会同意俄罗斯参加里约奥运会,最终俄罗斯代表团的参赛人数增加到了274人,其中男子140人,女子134人,这一最终报名人数比一开始俄罗斯宣布的378人少了104名选手。

俄罗斯奥运代表团(资料图)

南方日报讯(记者/金朱玺)北京时间29日上午,里约组委会更新了俄罗斯代表团的参赛人数,随着最后摔跤、乒乓球等3个单项协会同意俄罗斯参加里约奥运会,最终俄罗斯代表团的参赛人数增加到了274人,其中男子140人,女子134人,这一最终报名人数比一开始俄罗斯宣布的378人少了104名选手。

根据里约奥组委的数据,俄罗斯代表团总人数在所有参加奥运会的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11位。274人的规模也远小于伦敦奥运会时的436人。在各单项委员会作出裁决后,共有田径、举重等9个项目的选手本次奥运会遭到了禁赛。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朱可夫表示:“俄罗斯有250人以上是清白的选手,我相信他们会在里约获得好成绩。”先期抵达的俄花样游泳队队员说:“在最终的参赛许可出来之前,我们过了一段非常煎熬的日子。我们是清白的,理所应当来到里约。现在,就请全世界观众期待我们的表演吧。”

此前,一家国外数据公司预测俄罗斯运动员可能在本届奥运会上拿到22枚金牌,但随着一大批人被禁赛,目前这一数字进一步减少到了17枚。该公司预测,俄罗斯将与英国、德国和澳大利亚争夺金牌榜第三名。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