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后防大将伤愈回归助斯帅 定位球或成建业取胜法宝


来源:广州日报

在顺利晋级足协杯半决赛后,广州恒大直接从北京飞赴郑州备战周末的中超联赛,足协杯的消耗以及球队后防线的伤病问题是广州恒大面对的难题,不过斯科拉里带来的好消息是冯潇霆和张琳芃均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张琳芃和冯潇霆都火速归队

在顺利晋级足协杯半决赛后,广州恒大直接从北京飞赴郑州备战周末的中超联赛,足协杯的消耗以及球队后防线的伤病问题是广州恒大面对的难题,不过斯科拉里带来的好消息是冯潇霆和张琳芃均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在郑州的对阵对于广州恒大而言是一个需要谨慎的客场,上赛季河南建业对阵广州恒大时就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主场2比1击败广州恒大的比赛还是广州恒大的赛季首败。本赛季河南建业也在联赛中给斯科拉里制造了不小的难题,广州恒大虽然在天河体育场的主场对阵中取得胜利,但河南建业在那场比赛的定位球进攻令人印象深刻,而定位球防守恰恰是广州恒大的软肋所在。对于河南建业而言,在前面三轮联赛分别以0比5输给上海上港、0比3输给重庆力帆、1比4输给江苏苏宁,在连续大比分输球之后,河南建业又在足协杯赛事中被江苏苏宁翻盘击败,回到主场的河南建业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此前的连续失败被认为是河南建业后防线失去戈麦斯后带来的后遗症,但在几场的调整之后,“专治不服”的河南建业依然有能力给广州恒大带来巨大的威胁。

广州恒大则面临着后防线的伤病问题,在周中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在后防线的变动相当大,而赢球还付出了冯潇霆、张琳芃受伤的代价。不过有一个好消息是,冯潇霆、张琳芃的恢复相当乐观。在周中对阵北京国安之后,斯科拉里表示两名后防核心会有一个缺席周末比赛,但如今两名球员看起来都能登场。

“这是很正常的一周恢复。周中我们刚进行了足协杯,基本在北京河南两地进行了恢复。没什么特别的。一周双赛的情况,我们基本没有时间进行体能和有球训练,都是康复和体能训练。”斯科拉里说,“冯潇霆和张琳芃两位球员的情况都很正常,都在酒店做恢复性训练。两名球员出战应该都没有什么问题。”

在结束这轮客场后,广州恒大阵容中的中国国家队球员将直接飞赴昆明海埂进行集训,而队长郑智这次也入选了国家队集训名单。36岁的老将对此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首先很高兴能再回到国家队为国效力。这次集训,也非常重要。也感谢教练组的信任。这个集训在这场比赛之后,应该先集中精力把这场比赛踢完,再考虑国家队的问题。”斯科拉里说,“明天的比赛对双方都是一样的,两个队周中都踢了足协杯,天气也炎热,明天的比赛可能更多的是意志力的比拼。我们在主场对河南的比赛也很困难。希望明天所有的队员能拿出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