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虹长文回应禁药事件:已被禁赛1个月奥运会加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中国田径竞走运动员刘虹已到达里约准备奥运征程。昨日刘虹发长文回应禁药事件,称自己对涉药物质一无所知,与奥运机会相比,接受并尊重国际田联的处罚意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中国田径竞走运动员刘虹已到达里约准备奥运征程。昨日刘虹发长文回应禁药事件,称误用有禁药的按摩乳,自己对涉药物质一无所知,与奥运机会相比,接受并尊重国际田联的处罚意见。

据中国田协介绍,刘虹尿检结果中去甲乌药碱含量极低。在调查取证过程中,刘虹使用的按摩乳经意大利罗马实验室检测,含有去甲乌药碱成分。根据调查和听证会结论以及国际田联兴奋剂评审委员会的判定,排除运动员故意使用去甲乌药碱提高运动成绩的可能性,属于误用,认可运动员无重大过错或疏忽。根据国际田联的意见,给予刘虹自2016年6月13日至2016年7月13日的禁赛处罚。禁赛期结束后即恢复比赛资格。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