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加特赛前夸延边纪律性强 魔鬼主场也要拿三分


来源:齐鲁网

本周六下午三点半,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延边富德,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在输掉与申花的比赛后,已经做好了赢球的准备。

鲁能发布赛前海报

本周六下午三点半,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延边富德,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在输掉与申花的比赛后,已经做好了赢球的准备。

赛前山东鲁能公布客战延边的比赛海报,主题是唯有奋斗,八个鲁能球员出现在海报中:佩莱、尤西雷、吉尔、蒙蒂略、张弛、宋龙、王大雷、蒿俊闵。同时鲁能在官方微信上写道:“边城险要,唯有奋斗!靠人靠天,不如靠己!”目前鲁能距降级圈只有两分,本次客场之战非常关键。

在结束了与申花的比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就表示球队在失去了主场的三分后,要尽全力争取客场的三分,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他也强调:“我们每场比赛都想赢球,明天比赛虽然会很困难,但目标就是要争取胜利。”

延边的主场堪称魔鬼主场,胜率高达60%,苏宁、申花、国安等球队都在这里输球,此战对阵鲁能,他们也将冲击四连胜。对于这支升班马球队,马加特坦言:“在欧洲,升班马的第一个赛季往往都会打得很好,因为他们战术熟练,配合默契,纪律性强,延边队就是这样的一支升班马。”

 本次客战延边,鲁能阵中的金敬道将面对老东家,在谈到金敬道的话题时,马加特幽默地表示:“金敬道来了不是来给我们当导游的,他是球员,所以明天一定会有上场的机会。”

与马加特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新援宋龙,他曾在在中甲联赛中和延边富德交手多次,“延边队主场优势明显,最近又连续赢了多个强队,他们作风顽强脚下技术好,但是我们也对延边队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准备,球队人员比较齐整,明天比赛见分晓。”

面对鲁能,延边依旧受伤病困扰,球队锋线杀手河太均将缺阵,主力门将池文一遭遇腰伤困扰,周六能否出战存疑,至于另一名伤员崔仁很可能会进入明日的大名单。对于明天的比赛,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表示:“虽然山东排名低,但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我们绝不能轻敌。鲁能阵中的佩莱、西塞等球员是世界级的,肯定有长处,但还需要和球队磨合,我不知道明天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发挥,但我已经嘱咐队员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