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公开回应杜兰特转会: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哈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杜兰特转会勇士之后,威少一直没有开口评论他的离开。最近疑似一名球迷在街上撞见了威少,于是问了威少对杜兰特离开的看法,威少只是哈哈哈哈哈回应。

威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杜兰特转会勇士之后,威少一直没有开口评论他的离开。最近疑似一名球迷在街上撞见了威少,于是问了威少对杜兰特离开的看法,威少只是哈哈哈哈哈回应。

在杜兰特做决定之前,威少和科里森曾在洛杉矶跟杜兰特一起吃了顿饭。威少告诉杜兰特,他有多么重要,而且愿意让他继续当雷霆的老大,自己只是个辅助角色。尽管如此,杜兰特并未对威少许诺会留在雷霆。当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杜兰特决定转投勇士,他坦言跟威少的关系已经无法回到从前。

对于杜兰特的离开,此前威少从未在公开场合表态过,不过有消息称,他很生气。这次被人在街上撞见,看起来是被迫谈了对杜兰特离开的看法。只见问威少的人举着手机在自拍,他问威少,“兄弟,杜兰特你怎么看?”听到问题之后,看了一下镜头,威少随即转头哈哈哈哈哈大笑回应。

一切竟在不言中,尽管这样的回应只有威少自己明白是什么意思,但在外界看来,现在的威少对杜兰特的离去态度恐怕已经从愤怒转为嘲笑了。确实,在杜兰特选择勇士的时候,很少有人能想得通。那可是在上赛季的西区决赛中击败过他的球队,对一名好胜的球员来说,复仇才是最佳选择,没想到打不过就干脆过去抱团了。

如今杜兰特已经改穿勇士战袍,威少跟他已经不再是队友,下赛季的赛场上,两人相遇究竟是一抱泯恩仇,还是互不理睬,让人很想知道答案。

(艾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