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近东之子亲赴美国谈判 曝已续约曼奇尼至2018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天空体育》消息称,国米将与主帅曼奇尼续约,签订一份新的两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在此之前,国米主席托希尔宣布,主帅曼奇尼和头牌伊卡尔迪均不会今夏离队。

曼奇尼与国米成功续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天空体育》消息称,国米将与主帅曼奇尼续约,签订一份新的两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在此之前,国米主席托希尔宣布,主帅曼奇尼和头牌伊卡尔迪均不会今夏离队。

众所周知,在苏宁出资2.7亿欧元收购了国米接近七成的股权后,中国资本成为蓝黑军团最大股东,虽然托希尔还是国米主席,但俱乐部的未来走向将是苏宁规划的。由于苏宁的规划与曼奇尼的计划有冲突,国米主帅非常生气,一度要选择辞职,加之伊卡尔迪闹转会,一时间国米更衣室四分五裂。

在得知曼奇尼闹情绪之后,国米主席托希尔紧急飞赴美国对其安抚;与此同时,张近东也派出自己的儿子斯蒂芬前往美国,与曼奇尼进行面谈。随后,国米主席托希尔宣布曼奇尼和伊卡尔迪将留队。

《天空体育》披露,曼奇尼的未来之所以峰回路转,离不开张近东儿子斯蒂芬在中间调解,并最终拍板曼乔续约留队。在此之前,曼奇尼与国米仅剩一年合同。

(篱笆)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