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13分科比表弟14分 梦之队35分屠美锦赛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梦之队继续热身赛之旅,在芝加哥联合中心以80-45大胜美锦赛冠军委内瑞拉,取得四连胜。

梦之队热身赛大胜委内瑞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梦之队继续热身赛之旅,在芝加哥联合中心以80-45大胜美锦赛冠军委内瑞拉,取得四连胜。

梦之队的欧文和汤神都拿到13分,安东尼7分9个篮板,考辛斯7分12个篮板,杜兰特9分,小乔丹8分6个篮板4次盖帽,巴特勒4分7个篮板,德罗赞8分,格林3分5个篮板6次助攻。

委内瑞拉的考克斯14分2篮板,科门纳雷斯4分10个篮板,何塞-瓦加斯8分3篮板。 

科比表弟单节10分抢眼

委内瑞拉的考克斯有个大名号,那就是科比表弟。开局后他发挥十分抢眼,两记三分和上篮取分,一口气连拿8分帮助委内瑞拉以10-8领先。

科比表弟

梦之队开始调兵遣将,汤神超远三分命中,小乔丹不讲理的暴扣,格林两罚全丢,结果小乔丹再次补篮得分,梦之队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首节以20-12领先。

委内瑞拉单节只拿到6分

梦之队开启屠杀,欧文拉杆打进,结果裁判认为提前犯规,欧文两罚全中后梦之队以28-15领先。科比的表弟考克斯后仰得分,杜兰特单打命中,欧文再次罚球取分,半场结束梦之队以36-18领先,得分正好是对手的两倍。这一节委内瑞拉只拿到6分,上半场欧文拿到11分,科比表弟贡献12分。

安东尼跳投

梦之队一波流带走比赛

易边再战,汤神中距离得分帮助梦之队以42-22领先了20分。德罗赞一条龙快攻取分,50-22领先28分,比赛进入打花的趋势。委内瑞拉命中一记三分止血,考辛斯内线梦幻舞步取分,三节结束美国队56-31继续领先委内瑞拉队。

老K教练席

德罗赞大风车暴扣惊艳全场

末节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杜兰特空接扣篮,汤神三分命中,比赛最后5分钟梦之队以67-39领先。梦之队换上大部分防守球员,德罗赞贡献大风车暴扣技惊四座,最终梦之队以80-45取得一场大胜,继续不败金身。

(上官正)

双方先发:

美国队:欧文、巴特勒、杜兰特、安东尼、考辛斯;

委内瑞拉:考克斯、加拉特罗、格里高利-瓦加斯、何塞-瓦加斯、恩切尼克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