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节10分!妖星得分完爆梦之队众星 他竟是科比表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约翰-考克斯成了委内瑞拉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全场得到14分2篮板2抢断。

考克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约翰-考克斯成了委内瑞拉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全场得到14分2篮板2抢断。更重要的是,他竟然跟科比还是亲戚,而且在瓦斯奎斯退出之后,他也是中国男篮需要警惕的委内瑞拉球员。

第一节最后时刻,约翰-考克斯侧翼接球之后直接一个变向过掉了对手,杀到篮下小乔丹已经等候多时,高高跃起犹如一堵高墙矗立在考克斯的面前。考克斯毫无惧色,一个漂亮地高抛,典型的小吃大戏耍了小乔丹,将球打进。

整个第一节考克斯成了委内瑞拉进攻火力最猛的球员,这一节打完,他已经砍下了10分。整个上半场,考克斯7中5,其中三分球2投全中,得到12分2篮板2抢断。值得一提的是,12分是全场最高。换句话说,他比美国男篮所有球星得分都高。

很多人都不知道考克斯是谁,不过如果说科比,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考克斯就是科比的表弟,这是考克斯的父亲查比-考克斯正是科比妈妈的弟弟。科比一家在费城生活的时候,两家人常有来往,而且关系紧密。

考克斯很喜欢被人焦作科比的表弟,“这很酷,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很开心能跟他联系到一起,我们常常在一起聊天,无所不谈。就像其他表兄弟一样,我们一起打棒球,游泳,看电影,还有打篮球。”

考克斯2005年参加了NBA选秀大会,不过遗憾落选,此后他去欧洲打球。从2012年,考克斯就代表委内瑞拉征战国际大赛。去年的美锦赛上,考克斯跟队友一起创造了历史,帮助委内瑞拉第一次拿到了美洲冠军。

尽管整个下半场,考克斯只得2分。但是跟美国男篮单节能得到10分,已经够他吹一辈子了。当然了,他可以骄傲地说,“我就是科比的表弟。”

(艾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