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德森:辽宁双子星表现非常棒 男篮不能没阿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今天辽宁外援哈德森也观看了美国男篮跟委内瑞拉的比赛。在接受采访中,他表示自己不会再回NBA,对辽宁两个队友郭艾伦和赵继伟充满了期待。

哈德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今天辽宁外援哈德森也观看了美国男篮跟委内瑞拉的比赛。在接受采访中,他表示自己不会再回NBA,对辽宁两个队友郭艾伦和赵继伟充满了期待。

哈德森生涯效力过多支NBA球队,他跟欧文和小乔丹都当过队友。谈到NBA,哈德森表示,“我不会再回去,我跟辽宁签了3年合同,我希望能为辽宁拿到总冠军。”

去年总决赛输给四川,让哈德森很是失望。这个夏天回到洛杉矶,他刻苦训练希望下赛季能带领辽宁完成复仇。这周他来到中国参加商业活动,明天就会返回美国继续今夏的特训。对辽宁球迷来说,哈德森如此刻苦恐怕是他们最想听到的消息。

不久前中国男篮跟美国队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辽宁双子星赵继伟和郭艾伦在比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赵继伟在跟美国男篮的首场对决中,两度单吃了杜兰特,还两度戏耍了考辛斯,第二场热身,郭艾伦屡屡用速度突破美国后卫。哈德森也看了两人的表现,他赞誉道,“他们都是我的队友,打得非常棒。中国男篮是相当年轻的球队,我对他们在奥运会上有很大的期待。”

有趣的是,哈德森问到易建联第二场回来了,是不是不回中国男篮了,他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才放下心来。在哈德森看来,这支中国男篮可不能没有易建联,他是绝对核心。

谈到美国男篮,这支球队也有哈德森当年的队友,尽管今天美国男篮手感不佳,但哈德森表示,“打球的人都知道,都会有手感不好的时候。我依然认为美国男篮是奥运会最大夺冠热门,法国和西班牙是他们最主要的两个对手。”

(艾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