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乒队出征里约欲夺金 福原爱发誓要击败中国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日本男女乒乓球队昨天从日本羽田机场出发飞往里约,女队队长福原爱机场表决心:“誓在本届奥运会上登上世界顶点,扳倒强大中国队”。福原爱从2004

瓷娃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日本男女乒乓球队昨天从日本羽田机场出发飞往里约,女队队长福原爱机场表决心:“誓在本届奥运会上登上世界顶点,扳倒强大中国队”。福原爱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始将连续4次出征奥运会,目前拥有非常强烈的夺取金牌意愿,而实现终极目标就必须击败素有“万里长城”之称的中国队。

福原爱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从15岁开始参加奥运会比赛,在此之前已经经历过12年一轮奥运大赛经验积累,希望在本届奥运会上如愿以偿夺得金牌。”福原爱在上届伦敦奥运会最终收获银牌之后激动的泪流满面,庆幸为日本带回一枚奥运奖牌,日本队在本届奥运会的目标已经直指金牌。

福原爱近四年也是饱受病痛折磨,对于她的正常训练和比赛也带来很大影响,伦敦奥运会之后她就实施了右胳膊肘手术,在东京进行的世乒赛团体比赛中左脚骨出现疲劳性骨折,吃尽了突入其来的苦头。她表示:“自己感谢在顺意的日子里很多人给予的支持和关照的人们,为此也要把金灿灿的奖牌带回去。”

3岁开始打球的福原爱从今年开始担任日本女队队长,她与之前担任队长的平野早矢香一样同为27岁,福原爱表示要像老队长那样带领“猛女”日本队在本届奥运会上创造奇迹。日本女队主教练村上认为:“拥有福原爱和石川佳纯(23岁)、伊藤美诚(15岁)是历史上最强的日本队,理应夺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