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新援连场破门替补小将绝杀 尤文2-1南华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尤文图斯转战香港进行热身,最终2比1逆转南华。阿莱士-桑德罗头球中柱,陈肇麒首开纪录,新援贝纳蒂亚连续2场破门扳平。终场前,替补小将罗塞蒂上演绝杀并打中立柱。 尤文从冬

贝纳蒂亚连续2场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尤文图斯转战香港进行热身,最终2比1逆转南华。阿莱士-桑德罗头球中柱,陈肇麒首开纪录,新援贝纳蒂亚连续2场破门扳平。终场前,替补小将罗塞蒂上演绝杀并打中立柱。

尤文从冬季寒冷的澳洲来到湿热的香港,这也是该队今夏在欧洲之外的最后1场热身。阿莱格里更换3名首发,马切克、卡斯塔诺斯、切里出战,阵型变为3-5-2。马切克和佩雷拉打两翼,18岁小将卡斯塔诺斯出任前腰,迪巴拉与切里组成锋线。

开场47秒,卡斯塔诺斯左路内切直塞禁区,迪巴拉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被挡出底线,他左侧开出角球,阿莱士-桑德罗头球高出。随后迪巴拉禁区边缘没打上力量,门将曾文辉将球没收。

尤文第8分钟险些破门,马切克被铲倒,迪巴拉右侧开出任意球,阿莱士-桑德罗在门前6米处冲顶击中右立柱!迪巴拉右侧开出角球,切里大力头球掠过横梁。马切克右路回敲,迪巴拉在门前14米处左脚斜射掠过横梁。

南华第21分钟取得领先!翟廷峰右侧任意球斜长传,内托出击击球不远,陈肇麒左侧拿球晃开马切克,在门前11米处低射钻入近角,1比0。

尤文5分钟后扳平比分,皮亚尼奇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球打在翟廷峰胸口上变线,迪巴拉补射踢空,但贝纳蒂亚停球距门4米处左脚推进左上角,1比1。

艾华晃开鲁加尼,禁区边缘抽射被内托倒地封出。上半时结束前,迪巴拉在门前24米处左脚抽射被曾文辉扑出,皮亚尼奇主罚任意球也被曾文辉化解。

下半时,马罗内、罗塞蒂、维塔莱出场,换下贝纳蒂亚、切里、皮亚尼奇。意大利青年队门将奥德罗换下内托。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下底回敲,罗塞蒂前点推射偏出近门柱。迪巴拉右侧开出角球,卡斯塔诺斯后点头球被门将没收。南华角球也制造威胁,陈伟豪后点头球被奥德罗得到。

马切克右路底线勾传,罗塞蒂在门前10米处转身凌空打偏。帕罗迪、科科洛、帕多万、布兰科、塞韦林等小将登场。卡斯塔诺斯禁区边缘低射被门将得到。双方球员到场边补水。尤文第82分钟反超比分,帕多万在门前23米处转身左脚低射,替补门将莫拉抱球脱手,罗塞蒂得球晃开莫拉,右侧小角度推进空门,2比1。

补时阶段,科科洛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对方门线上将球破坏。此后罗塞蒂几乎梅开二度,但他的射门被莫拉扑到门柱上。

 尤文图斯(3-5-2):25-内托(46'38-奥德罗)/4-贝纳蒂亚(46'39-马罗内),24-鲁加尼(62'42-帕罗迪),12-阿莱士-桑德罗(62'44-科科洛)/45-马切克,11-埃尔纳内斯(62'43-塞韦林),46-卡斯塔诺斯,5-皮亚尼奇(46'47-维塔莱),37-罗伯托-佩雷拉(62'41-布兰科)/21-迪巴拉(62'52-帕多万),49-切里(46'48-罗塞蒂)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