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BUG!苏宁神锋中超3场5球 这么踢真该去国米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19:35,2016年中超第20轮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江苏苏宁客场2-3惜败上海申花。此役,苏宁神锋罗杰·马丁内斯再次大爆发,加盟中超的3场比

罗杰·马丁内斯

R马头球

R马头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19:35,2016年中超第20轮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江苏苏宁客场2-3惜败上海申花。此役,苏宁神锋罗杰·马丁内斯再次大爆发,加盟中超的3场比赛,R马场场进球,一共斩获5球。这么踢下去,他加盟国米的梦想很快就能实现。

马丁内斯只有22岁,是哥伦比亚近年来涌现出的又一位优秀前锋。此前,马丁内斯一度被认为有望加盟摩纳哥、里昂等法甲豪门,但最后被江苏苏宁将其买走。他也成为继瓜林、杰克逊-马丁内斯之后,又一位来到中国的哥伦比亚国脚。但毫无疑问,R马比瓜林和J马具有更强的适应能力。

联赛首秀,R马出场60分钟就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苏宁4-0大胜华夏幸福。随后苏宁4-1大胜河南建业的比赛,R马2射1传,继续统治比赛。今天苏宁客战死敌申花,R马再次大放异彩,在全队状态糟糕的情况下,唯有R马表现神勇,成为了苏宁的遮羞布。

苏宁此役取得梦幻开局,R马在门前抢点机敏得分,这已经不是R马通过这种方式得分,哥伦比亚国脚的头球得分能力和抢点能力十分出众。随后申花依靠点球扳平,但R马随后又挺身而出,在与特谢拉完成漂亮配合后,R马展现出了射手的冷静嗅觉,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加盟中超的5场比赛,R马场场进球,一共斩获5球1助攻。在苏宁队内,R马已经和特谢拉并列,成为了队内联赛第一射手。要知道,R马只用了3场比赛。对于苏宁另一名外援前锋若,R马的个人能力和得分能力均高出不少。

可惜的是,苏宁此役后防线表现糟糕,这也葬送了R马在比赛中的努力。但对于苏宁来说,本赛季最主要的战场已经转移到了足协杯。有这样一位超级前锋坐镇,苏宁就有资本在足协杯中完成对申花的复仇。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