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球迷热议:秦升踢球像杰拉德 中超原来这么精彩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19:35,2016年中超第20轮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上海申花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击败死敌江苏苏宁。此役,英国著名媒体《天空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现场

秦升防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19:35,2016年中超第20轮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上海申花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击败死敌江苏苏宁。此役,英国著名媒体《天空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不少国外球迷第一次观看中超联赛。总的来说,国外球迷给中超给予了好评。

近日,以5年80亿元购买了中超全媒体版权的体奥动力宣布:英国天空体育(SkySports)购买了英国地区中超联赛独家转播权益,合同期3年。天空体育将从本周第20轮开始直播2016赛季中超联赛,每轮直播两场。而今晚申花主场与苏宁的大战,天空体育就进行了现场直播。

在国外社交网络上,球迷们热议这场比赛,很多国外球迷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收看中超联赛,但感觉不错。“这场比赛的氛围真不错,申花球迷的呐喊很热烈,打出的TIFO也很震撼,第一次看感觉还不错。”

还有球迷竟然认出了秦升,并拿他和杰拉德做比较。“秦升踢球像杰拉德,申花的后卫线像不存在一样,我喜欢上中超了!中超联赛的精彩程度超过了90%英国联赛!”

当然,此役的5粒进球全部被外援包办,但这些外援在国外球迷眼中也是耳熟能详。“特谢拉助攻了,哈哈哈,利物浦球迷们,还记得他吗,这本来该是你们的人。”

“这个罗杰马丁内斯是何许人也,3场比赛进5个球了,值得欧洲球队关注!”国外球迷说道。或许,他们并不知道,R马的梦想是去到国米,而之所以加盟苏宁,也是被许诺表现出色后回去到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踢球。

此役的场地条件对比鸟巢好太多,但苛刻的国外球迷还是吐槽了中场的场地。“这场比赛的场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