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男篮39分惨败巴西 全队29失误+阿联仅1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中国男篮迎来里约奥运会前最后一轮热身赛,对手是里约奥运会的东道主巴西队,结果男篮以52-91惨败对手。数据方面,中国队仅两人得分上双,赵继伟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4篮板3

赵继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中国男篮迎来里约奥运会前最后一轮热身赛,对手是里约奥运会的东道主巴西队,结果男篮以52-91惨败对手。男篮全场出现了29次失误,而助攻数为11次。

比赛一开始,周琦就献上一记大帽,但是中国队的进攻受阻,被巴西打了一个9-0,宫鲁鸣指导也被迫叫停了比赛。暂停回来之后,中国队手感有所回暖,李根和赵继伟连连跳投得分,睢冉也打成2+1!但是巴西队又通过全场紧逼连续反击得分,扩大比分,第一节结束时,中国队以10-17落后巴西队。

第二节一开始,巴西队就表现除了良好的进攻状态,通过就连续抢断反击得分,虽然中国队在进攻端不甘示弱,周鹏则回敬三分,李慕豪也在内线连续得分,但在防守端,中国队还是完全挡不住巴西的攻势,在被巴西几次的反击得分后,分差也来到了20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22-47大比分落后巴西队。

下半场开始,虽然赵继伟率先命中三分,但是中国队的进攻陷入停滞,而巴西则渐入佳境,在三分命中后,分差来到了三十分。随后,赵继伟在一次突破中狠狠摔倒在地被换下休息。回到比赛,巴西队继续轻松得分,中国队则举步维艰,随着翟晓川突破打三分,三节结束,中国队以33-69落后巴西。

第四节开始,赵继伟重新回到场上,一上来就由他命中三分,随后邹雨宸反击扣篮得手,但马上中国队就又陷入了得分荒,仅仅由赵继伟再中一颗三分,邹雨宸也接王哲林妙传暴扣打三分成功。但巴西这边也闲庭信步的以中投回敬将分差推进到41分。随着赵继伟快攻得分,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52-91大比分惨败巴西队。

数据方面,中国队仅两人得分上双,赵继伟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4篮板3助攻,邹雨宸得到11分6篮板。周琦仅7投1中,罚球2中2得4分,王哲林在八分钟的出场里没有出手,也没有得分。易建联替补出场,打了8分钟,运动战3投0中,罚球4罚1中,只得到1分,郭艾伦替补出场,打了3分钟,2次失误,没有投篮也没有得分。

中国队先发阵容:赵继伟、翟晓川、周鹏、周琦、王哲林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