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冠军杯-马塞洛2射1传阿扎尔2球 皇马3-2切尔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3点,2016国际冠军杯一场比赛在密歇根体育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3-2击败切尔西,马塞洛梅开二度后助攻马里亚诺打入世界波,皇马一度3-0领先。阿扎尔梅开二度挽回颜面

皇马3-2胜切尔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3点,2016国际冠军杯一场比赛在密歇根体育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3-2击败切尔西,马塞洛梅开二度后助攻马里亚诺打入世界波,皇马一度3-0领先。阿扎尔梅开二度挽回颜面,最终皇马3-2击败蓝军。

在上一场国冠杯上,切尔西凭借卡希尔的进球,1-0力克利物浦。而皇马表现让人失望,他们1-3完败给了大巴黎。有趣的是,两队主帅皇马的齐达内与切尔西的孔蒂,球员时期曾在尤文图斯是队友,此番他们将率队直接过招。

C罗本泽马纳瓦斯均因伤缺阵,莫拉塔连续两场首发,重新归队的中场新星阿森西奥出战。切尔西阵中特里卡希尔威廉领衔出战,佩德罗客串打中锋,贝戈维奇出任主力门将,高价新援巴舒亚伊与夸德拉多、阿扎尔等人坐上替补席。

开场仅3分钟,切尔西险些破门,威廉任意球斜传禁区内,反越位成功的马蒂奇小禁区内近距离捅射被卡西利亚救下。第6分钟,瓦拉内禁区外远射,被贝戈维奇倒地抱住。第9分钟,佩德罗前场带球横切两步后一脚远射太正,卡西利亚轻松得到。第19分钟,皇马取得领先,阿森西奥回传,此役皇马队长队长马塞洛晃过威廉后内切,最后抽射入网,1-0!

第21分钟,皇马左路传中,右门柱前阿森西奥跟进的头球攻门被回防的切尔西后卫挡出。第23分钟,皇马前场左路任意球吊到禁区中路,瓦拉内的甩头攻门被贝戈维奇飞身托出横梁。第26分钟,马塞洛前场抢断切尔西的后场传球,随后带球传给阿森西奥,后者禁区前回敲,马塞洛带球连过三名切尔西防守球员禁区左侧突进后小角度推射破门扩大比分,皇马2-0领先!

第37分钟,马塞洛和队友完成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前横敲,小将马里亚诺-迪亚兹禁区外右脚抽出一脚漂亮的落叶球,皮球直窜切尔西网底,皇马3-0领先!第4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送出传球,奥斯卡远射偏出右门柱。上半场,皇马3-0领先切尔西。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夸德拉多主罚任意球远距离抽射打高。第53分钟,巴舒亚伊摆脱卢卡斯-巴斯克斯防守后左脚远射,卡西利亚飞身将球扑出。第58分钟,卡西利亚贸然出击,巴舒亚伊右路禁区外直接扫射打空门,纳乔补防到门前将球挡下。第61分钟后,巴舒亚伊突入禁区被纳乔撞倒,切尔西示意皇马中卫禁区内犯规,但主裁并未理会。

第79分钟,恩佐-齐达内回防放倒摩西,主裁出示黄牌。第80分钟,夸德拉多后场过顶球长传,替补门将鲁文出击到禁区外被阿扎尔挑球晃过,阿扎尔推射空门中的,皇马3-1。第91分钟,巴舒亚伊长距离直塞,阿扎尔反越位成功,盘过门将鲁文后推射空门,皇马3-2。最终,皇马3-2击败切尔西。

双方出场如下:

皇马:13-卡西利亚(63’31-鲁本-亚涅斯);2-卡瓦哈尔(46’23-达尼洛)、6-纳乔(76’33-哈基米)、5-瓦拉内(63’34-林哈特)、12-马塞洛(63’35-特赫罗);16-科瓦契奇(63’27-略伦特)、28-卡塞米罗(63’29-恩佐-齐达内)、28-阿森西奥(63’36-费巴斯);17-巴斯克斯(63’26-厄德高)、21-莫拉塔(63’38-迪亚兹-塞尔吉奥)、37-马里亚诺-迪亚兹

切尔西:1-贝戈维奇(46’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26-特里、34-埃纳;8-奥斯卡(46’29-查洛巴)、21-马蒂奇、36-奇克(46’23-巴舒亚伊);14-特劳雷(75’15-摩西斯)、22-威廉、11-佩德罗(66’10-阿扎尔)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